焢土窯

來這裡當然要動手體驗一下焢窯感覺,農村風味的焢窯,團體機關、家庭聚會、三五好友最適合的農村活動之一。

手作芋圓

來這裡當然要動手體驗一下焢窯感覺,農村風味的焢窯,團體機關、家庭聚會、三五好友最適合的農村活動之一。

濱海樂遊趣

夏季最有趣的戶外活動之一,賞夕陽、海濱挖嘴仔、尋找螃蟹蹤跡,一系列的海濱體驗活動,等著你來參與。

芋頭風味餐

大甲芋頭風味獨特、香氣迷人,運用道地的大甲芋頭做出一系列美味的芋頭佳餚,為求新鮮、請事先預定,品味大甲芋頭餐。

海濱體驗行程

享受大甲迷人的海濱村落風情,喝杯咖啡、享受濱海自行車之旅。品嚐美味的風味窯烤,多樣化的遊程安排可與我們作洽詢。

藺草手作體驗

體驗藺草手作,編織出多樣化的生活工藝,追尋藺編的歷史文化,不僅能看見工藝的傳承脈絡,更串起傳統與現代文化的交織與融合。

藺草來福狗

藺草體驗

將藺草與紙漿結合,利用模具將紙模成形,透過在地海風的吹拂與自然的陽光曝曬,讓可愛的狗造型完美呈現,乾燥後會散發一股淡淡的藺草香。在等待乾燥期間還可到附近的海邊走走,踏上歸途後還能在家自己發揮巧思盡情揮灑,歡迎來農場體驗藺草來福狗的藺草體驗。

還沒想好嗎?

還沒想好要如何玩?

參考我們的特色行程

農場的好朋友

特色行程

傳統焢土窯:焢土窯十招、親手疊土窯、燒柴火、趕窯鬼

在地芋頭風味餐:用生米炒熟的芋頭飯、傳統魚餅、農場爸爸親手種的健康蔬菜

古早味的粿:磨米漿、懷舊好滋味、親手做紅龜、芋藏粿、包子粿

新風味點心:大甲芋丸、芋頭酥、芋圓、蔬菜鹹芋圓湯

濱海體驗情:雙寮海邊、挖赤嘴仔

李安妮
向日葵農場創辦人

來到向日葵農場體驗純樸的海濱農村文化,重拾美好記憶。

關於向日葵農場

「向日葵農場」位於台中市大甲區,一處結合農漁業在地特色的休閒園區,它沒有一般遊樂園的豪華造景、也沒有隔閡的牆垣,這裡有的是純樸的風情、自然的泥土與陽光,輕鬆體驗大甲農村風貌,「向日葵農場」結合具大甲在地文化特色的藺草、農特產、大甲芋、海濱生態、親自體驗及創作DIY,還有多樣化的活動安排,「向日葵農場」更依季節安排一系列創意體驗行程,是許多機關團體休閒的好地方,認識體驗不同季節的大甲,拾起童時的回憶、體驗鄉村風情,來一趟「向日葵農場」,您將深深愛上這個地方。

最新消息

大甲向日葵農場  |  請提前預約您的行程

  • 電話:04-26811196
  • 手機:0910-599258
  • 傳真號碼:04-26820627
  • 地址:台中市大甲區建興里4鄰如意路27巷1-1號